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隆乳豐胸手術全過程?隆乳豐胸後胸部出現腫塊怎么辦?現在科學越來越先進,愛美的人也越來越多,有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選擇隆乳豐胸來令自己的胸部變得豐滿。   隆乳豐胸手術全過程?   隆乳豐胸手術國內用的比較多的兩種切口方式,一是乳暈切口,比較適應哺乳的,有生過孩子的,乳腺萎縮的。特別是乳暈相對比較大一些,乳暈相對來講2.5cm以上的直徑就可以采取這種手術方式。   這種方式是先皮膚切開,切開以後把皮下脂肪分開,再把乳腺組織做一個小的切口,再把它拉開以後暴露出胸大肌。一般這種手術,目前中國人絕大部分的假體都放到胸大肌後面去。所以先後壁,乳腺後間隙,再把胸大肌分開以後,分了腔隙出來,再把假體從乳暈切口塞進去,放到肌肉後面,這是一種放的位置。   第二種位置,如果病人相對來講比較肥胖,脂肪組織比較厚,一般常規量是2.5cm左右厚度脂肪組織,也可以把它放在胸大肌的表面,就是乳腺後間隙,是比較符合生理的構造,而且外觀也比較好看。但這個有個特點,也叫缺點,就是時間長以後,因為重力作用,很容易造成乳房的下垂。   第二種切口方式是腋窩切口。腋窩切口是目前也是很常用的切口,特別適合于未婚的女性。這個切口好處就是切口非常隱蔽,基本上看不到。這種切口不會損傷乳腺組織。   通過腋窩切口以後在胸大肌後面往下分,分到所需要的腔隙以後,從腋窩切口把乳房假體放進去。但是這個切口有個缺點,就是有時候會走位,特別有些位置固定不好,通過胸大肌的收縮,會看到里面的乳房假體也會在乳房後面有一定的運動,所以要非常慎重。   隆乳豐胸後胸部出現腫塊怎么辦?   隆乳豐胸的後胸部有腫塊,可以通過按摩消除。同時可以用溫水熱敷,但不宜過熱。一般纖維包膜融合後6個月腫塊就會消失。   如果腫塊不能消除,建議去醫院做個CT,看看假體有沒有問題。如果假體有問題,就需要取出假體進行修復。

接受臺中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南光滑面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中鹽水袋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新竹產後胸部萎縮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北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北鹽水袋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媽媽的聲音像細雨一樣溫柔,像微風一樣輕柔,像陽光一樣溫暖。而我總也忘不掉媽媽總愛說的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記得那一次,媽媽帶著我去爬山,我興高采烈的跑到山腳下,對媽媽說“報告,我已準備就緒,可以出發了。”說完我便開始了這次旅行。 沿途有可愛的小花兒,綠油油的小草和幾頭牛羊經過。我高興極了,邊走邊欣賞這些美麗的風景。可爬到半山腰,我就像一個泄氣的皮球一樣坐到石凳上。“走不動了?”媽媽笑瞇瞇地說:“剛剛是誰說一切都準備好了的?”我此時哪有心情開玩笑,突然就大哭了起來。“好了不許哭了。”媽媽和藹地對我說。我抽泣著問:“可不可以坐纜車?”媽媽搖搖頭。“可不可以走大路?至少沒有那么陡。”媽媽對我說“我們來爬山主要就是為了鍛煉身體,可不能半途而廢。再說,不是有一句話嗎?叫堅持就是勝利。”我聽了媽媽的話,抹掉了掛在睫毛上的淚珠,重新站起來。看著直插云霄的高山,我鼓足勇氣向上爬去。 終于到達了山頂,我對山那邊喊“你好嗎。”山那邊也朝我喊“你好嗎。”是乎有兩個并不熟悉的人在互相試探。我的心中無比舒暢。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美麗的野花兒。“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在我心中留下了難忘的回憶。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我前進。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可愛的句子文案 一、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年輕人的建議就是:別過來。 二、當你覺得不行的時候你就去過馬路,那樣你就是一個行人了。 三、覺得生活沒意思了,活不下去了,拿起鏡子,看看自己,那么美那么可愛的一張臉,舍得辜負,舍得糟蹋嗎? 四、小時候總聽別人對我說:“現在長得不好看沒關系,過幾年長開了就好看了。”十幾年過去了,我沒有長開,但是想開了。 五、一直等著幸福來敲門,等了這么多年,還沒來敲門,我家是不是住得有點偏。 六、小時候,我以為生活就是:事事如意,年年有余。長大后,我發現生活就是:事事如意料之外,年年有余額不足。 七、別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屁事了,滿腦子都是賺錢不好嗎?膚淺又快樂。 八、人的想法是會變得,以前我也想致富,可現在只想脫貧。 九、公主都是被王子吻醒的,而我除了被餓醒就是被尿憋醒。 十、世界上有兩種人最讓人著迷:一種是我這樣的,一種是像我這樣的。 十一、生活奇奇怪怪我得可可愛愛。 十二、回想這半輩子,當過最大的官也就是QQ群管理員了。 十三、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不料卻一口一口吃成了肉球。 十四、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五、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十六、冷嗎?冷就對了!因為你現在刷到了白雪公主的朋友圈! 十七、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麻煩你離我遠點,我要留著運氣賺錢,謝謝。 十八、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十九、一想到明天還是很多事要做,我就能睡到后天。 二十、有人說我長得帥,這里我要感謝我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好手,我能把自己p這么帥嗎? 二十一、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就叫窮極一生。 二十二、每次你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你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你居然還能發脾氣。 二十三、小時候盼著長大,誰知道一開始長大就無止盡的長大,長老、長胖,有一種剎車失靈的感覺。 二十四、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向前跑,貧窮和寂寞就追不上我。可誰曾想到,追不上我的,是發際線。 二十五、電視上說手機放枕頭下會有輻射,嚇得我趕緊關了電視,順便把枕頭也扔了。 二十六、像我這么單純的孩子,從來不分析爾虞我詐的歷史問題,更不會做那么有心機的數學題! 二十七、我把電視拆了,我爸對我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小心錘死你。 二十八、剛才一咬牙做了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百萬,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水漂了。 發朋友圈可愛到冒泡的文案 一、你再不理我我的小翅膀就要帶我飛走了。 二、同樣是好吃懶做,只因臉不一樣,命運截然不同。比如熊貓和豬:一個被寵,一個被捅!你之所以一無是處,就只是長得丑罷了! 三、我從一無所有,到資產過億,從家徒四壁,到豪車別墅,這些不是靠得別人,完全是靠我自己,一點一滴,想出來的。 四、希望你一直如少年,干凈純粹心安,看透不美好卻相信美好,見過不善良卻依舊善良。 五、一天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再笑。 六、一哄就好的人,活該受盡委屈;一愛就認真的人,活該被傷害。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 七、朋友圈發自拍不要太過分哦,畢竟大家都是見過面的。 八、我家沒什么錢的,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 九、2019那個可愛的我早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2020更可愛的我。 十、你不必光芒萬丈,也不必有什么特殊的意義,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然后用心去愛。 十一、我太脆弱了,我就是一片薄脆的海苔,經不起生活的折騰,請對我手下留情。 十二、別人報身材都是三圍三個數,你只要報一個直徑就好了。 十三、真的經常被自己蠢哭,又舍不得揍自己。 十四、長得帥才叫壁咚,你那叫進擊的巨人。 十五、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六、不愿往事擾,余生只愿笑,親愛的自己,往后余生,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 十七、如果你夠及時,能趕上這個冬天,與我一起,吃火鍋、喝奶茶、看電影、合照、逛街、放煙花,那么這個冬天一定很美好! 十八、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也一定要努力生活啊,表面泄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 十九、愛自己至少有一個好處:就是情敵不多,甚至幾乎沒有。 二十、每過一天,我就在日歷上打個圈。到星期天的時候,才發現日子被我過成了省略號。 發朋友圈比較可愛的文案 一、這世界亂糟糟,而我可可愛,人間不值得,而我值得呀! 二、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三、天冷了,要照顧好自己,衣服要穿厚厚的,看起來胖胖的,讓別人怕怕的。 四、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五、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吃的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要收配送費。 六、不知道你們都是混什么圈子的,我混的是黑眼圈。 七、希望所有事情都像長胖一樣簡單。 八、我懷疑你喜歡我,但是我沒有證據。 九、有錢的時候噴香水,沒錢的時候抹花露水,生活需要儀式感。 十、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十一、我什么都會,就兩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十二、每次拍照都發覺自己顏值忽高忽低,一會美一會更美真是好沒意思。 十三、圓臉是仙女法力的象征,臉頰越大呢,法力就越大。 十四、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斗,而是抉擇。當你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如何辨別方向的時候,請停下來,好好想一想,你是什么星座。 十五、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十六、愿你精致到老,眼里長著太陽,笑里全是坦蕩。 十七、今天外面風這么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十八、你要儲蓄你的可愛,眷顧你的善良,變得勇敢,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時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 十九、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 二十、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也不用心急,因為生活不止會欺騙你,甚至接下來還要揍你。 二十一、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二十二、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二十三、保持美麗的秘訣,以前是睡覺,現在是修圖。 二十四、希望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行。 二十五、實在沒錢沒時間去旅游的話,可以買一個地球儀,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二十六、唉,我才十幾歲,愛情可以來得晚一點,但是外賣不行。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白云與清風癡纏時,藍天便有了意義。 青青的月光灑滿窗欞時,回憶便有了意義。 你沖我凝眸的那一瞬,我便有了意義。 你深邃的眉眼里,藏著的是,百轉千回的風塵。 你婀娜的腰身,是弱水,是毒藥,是燃燒的野草。 還有你的笑容,它在風里,在云里,也在我紫色的夢里。 我想銜著一朵海棠,飛到你的發梢,化作斜陽來襯托你的風情。 看! 沙漠里的椰棗紅了。 像你一樣斑斕的牡丹,也在洛陽城里開呢。 沐陽 3。June 2018 >>>更多美文:原創詩歌

 


豐胸隆乳手術哪裡好 國慶豐胸隆乳優惠- 員林雙面複合式豐胸費用標準? 員林Motiva魔滴隆乳QA解女性豐胸隆乳的方法有哪些呢 基隆水滴型豐胸是什麼? 員林光滑面隆乳減少碗公奶的選擇

arrow
arrow

    w86fu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